喜欢综英美,热衷于各种冷门cp,主桶右。
小学生文笔,随机掉落文章。超爱大超,大盾和二桶。愿温柔的人也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盲人,和他的太阳

私设:杰森泡过池子之后双眼失明。他最终放弃了复仇的想法,只想重新生活,去一个和哥谭完全不同的地方。


大都会一个永远光明的城市,如同他的城市守护者一般。与哥谭相比,这里没有那么多阴天和罪犯,也最适合成为杰森重新生活的地方。


拿着塔利亚给的钱,杰森走进了一家宠物店。他得先找到一只资质优秀的小狗,做他的导盲犬。对于盲人来说,没有导盲犬可是很致命的。尽管杰森并不是普通人,但有只狗跟着生活,能让杰森觉得自己还有家。


“你好,我想要一只拉布拉多。”杰森敲了下柜台。


但店员小姐却没有理会杰森,她激动地看向门口:“超人!你是超人吗?可以给我个签名吗?”


超人温和的对她笑了笑:“当然可以,女士。不过在此之前,你能看看这只可怜的小狗吗?”


超人将双手捧着的小狗放下,小狗却发出了威胁的低吼。


氪星人。杰森往里缩了缩,他不想再和超人类打上交道,那是对他平凡生活的致命打击。他累了,也怕了。他现在只想要平静的生活,远离疯子,正义的或是邪恶的。


店员怜悯的看着小狗。可怜的小家伙,一定是被它的主人抛弃—皮毛杂乱无章,骨瘦嶙峋,应该已经过了很久的流浪生活了。她伸出手想把小狗抱起,可小狗却直接往旁边钻,缩到了杰森身后。


一直在努力降低存在感的杰森僵住了,而超人则俯下身,想安抚小狗。而超人的亲和力第一次失效了,小狗无动于衷,反而用头蹭了蹭杰森的裤腿。


“好吧!它看起来好像很喜欢你呢!”超人无奈的笑了笑。


店员在旁不停的附和:“先生,你不是想要一只小狗吗?您看这只怎么样?他很喜欢您呢。”


杰森沉默着。喜欢?原谅他不太适应,毕竟在犯罪巷时,活着都是一种奢侈,他从未感受过他人的善意,也从没幻想过。;而当罗宾的时候,他也没有感受过那么直白的喜欢。布鲁斯是一位伟大的英雄,可他却不是一位好的父亲。尤其是在那件事之前几个月,他与布鲁斯几乎每天都在争吵声中度过。


这是一只德国狼犬,虽不是杰森本来想要的拉布拉多,但也可以作为导盲犬训养。


只是是因为它有用。杰森抱起小狗,扯出一个僵硬的微笑:“那麻烦了。”他并不想承认他喜欢被喜欢的感觉,


看见这个笑容,超人恍惚了一阵。这笑容,就像?就像是罗宾一样。他记忆中的那位罗宾,脾气很爆,很少笑,但一举一动都布满朝气。笑起来格外好看。


可他现在已经深埋在黄泉之下了呀!



作者有话说:本篇是心血来潮想写的盲人杰的故事,不喜误入。

感情线是超桶,但前期不明显。这篇文会一直更的。现在是开始过剧情,补设定。




评论 ( 127 )
热度 ( 1799 )
  1.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菜鸡打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