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综英美,热衷于各种冷门cp,主桶右。
小学生文笔,随机掉落文章。超爱大超,大盾和二桶。愿温柔的人也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片段一(初识)

注:最近考试周,憋坏了,出来透透气。(主要人物:克拉克///史蒂夫)

        主要想看金毛日常


1.

克拉克第一次私下见美国队长是因为工作。佩里难得不在专心一志地关注超人,反而让克拉克来找复联的新闻。拉奥啊!克拉克敢发誓,佩里绝对是第二关注超人的人。仅次于卢瑟。


而此时克拉克正在脑里构思有关的新闻标题,根本没注意到地上有香蕉皮。于是,继氪石后,又一个能“伤”到超人的非生命体诞生了。


就在可怜的地板即将遭受无妄之灾时,美国队长挺身而出,紧紧地抱住了克拉克。克拉克反映过来时,已经处在队长怀里了。哦!这是哪个无良写手写出来的尴尬桥段。这是克拉克羞红了脸前最后的想法。


(超:哪来的香蕉皮!!

我:这不重要,你们感情升温了才重要。


盾:这人摸起来怎么跟石头一样?)




2.

不久克拉克就悲催地发现,自己上热搜了,娱乐版的。


看看现在的记者,什么素质呀!看看新闻标题,有《惊!美国队长竟有情人—论那个有惊人魅力的记者》;有《超克疑被拆,美国队长的行为是否是对超人的宣战》。克拉克有一瞬间觉得自己需要速效救心丸,尽管氪星人不会得心脏病。


除了网上的言论,更让克拉克吐血的,是来自身边人的怀疑。露易斯送了克拉克一本书,并留下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。克拉克疑惑的拿起那本书—《手把手教你追男人》。


每天上班,一些同事意味不明的看他,还有一些女性用充满慈爱的眼神也在看他。好吧!这些都还好说,但他居然听到佩里小声嘀咕:“让克拉克本人描述一下和超人还有美国队长恋爱的感受怎样?”


克拉克心里大喊不好,同时快速请好了一天的假。

超:那些慈爱的眼神是什么鬼

我:世上有种生物叫腐女




3.

美国队长找上了超人。


“卡尔,你听我说。我不是想抢你男友的,请你别在意这事。”美国队长略带欠意,用温和的语气说到


克拉克这回真要吐血了,他完全想不到美国队长会信那些新闻。


在史蒂夫眼里,这就是超人发火的前兆。他已经绷紧了身子,做好了攻击准备。如果可以,给对方打几下也没什么,他可以承担。


可让史蒂夫意外的是,对方只是眼神复杂地看了他一眼,就说出了自己的身份,这下尴尬的成了史蒂夫了。


超:虽然但是,他真的好可爱。

盾:我到底在干嘛呀!

我:这还用问?当然是来面基的。


评论
热度 ( 2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菜鸡打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