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综英美,热衷于各种冷门cp,主桶右。
小学生文笔,随机掉落文章。超爱大超,大盾和二桶。愿温柔的人也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片段二(相知)

4.

大战之后不仅有狂欢,还有战损。

史蒂夫正在跟托尼清点战损,而正义联盟那边派来对接的是蝙蝠侠和超人。

一见到蝙蝠侠,托尼就收不住他的嘴——他对这个和自己撞人设的黑漆漆十分不喜。

而站在后面的史蒂夫看着眼前的一幕,感觉异常熟悉。

多观察了几分钟,史蒂夫才确认了熟悉感的来源。这不就是网络上的流行文学吗!

接下来的剧情是——蝙蝠侠低沉出声道:“男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想到这,史蒂夫就浑身难受,想立刻逃出这个狗血频道。鬼才会想看那种东西。

 

5.

最终,史蒂夫还是逃了,连带着克拉克一起。

两个主席都不想见自家的金主同对方金主看似吵架实则打情骂俏。(是的,两人是这么定义托尼和布鲁斯的。)

独处的两人都沉默下来,史蒂夫不知道该开口说什么,他还在为之前的误会尴尬,以及他的确不知道年轻人喜欢什么话题。

最后还是克拉克先打破了沉默。“队长,我有些饿了,复仇者大厦有什么可以吃吗?”克拉克尴尬的扯出一个万能话题,他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,想来想去,也只能说饿了。

史蒂夫回过神来:“呃……大厦己经没有熟食了,如果你不介意,我可以做给你吃。”

“我不介意的,谢谢你了,队长。”克拉克扯出了一个标准的超人微笑,不知是为了搭讪成功还是能吃到美国队长亲手做的饭,或是二者皆有。

 

彩蛋:1.史蒂夫最开始接触的网民都是忠实的小说爱好者,并向史蒂夫推荐了不少小说,因此,史蒂夫才会联想到小说上。

  1. 史蒂夫没想到自己是个先知,后面托尼和布鲁思确实有了那方面的关系。
  2. 史蒂夫做饭真的非常好吃,克拉克吃了后甚至想以后的伴侣是史蒂夫,事实证明,他成功了。
  3. 我突然很纳闷,只想写些小片段,那我为什么不设定他们是情侣,现在还要累自己,我好呆。

 

 

6.

日常的打坏了一架飞机后,史蒂夫日常体验了一把自由落体。

他在一直向下落,往下看,冰冷的钢铁怪物依然耸立在下方。他冷漠的注视着刚刚保护他的英雄。

史蒂夫的身边没有任何的队友,他马上就要触地。但他却是嘴角含笑的,轻声的呼唤∶“超人。”

下一刻,明日之子飞来,轻轻抱起他。史蒂夫在安全后就闭上了眼睛。

躺在明日之子怀里的感觉很妙,像被阳光包裹,温暖且安全。史蒂夫终于理解一些从顶楼跳下只为超人一抱的人,真的很舒服。

而史蒂夫没看见的是,克拉克在一旁红了脸。队长的睡颜真的很过分——光照在脸上,为脸打上柔光。金发被照得耀眼无比,全身因放松而柔软。感觉像在抱天使,克拉克一脸放空,他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听队长几小时演讲也不发呆,冲这颜值,他也可以。

两人现在还不知道,有些种子已经种下。

彩蛋:恭喜克拉克抱得队长归,同时获得称号[颜狗]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菜鸡打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