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综英美,热衷于各种冷门cp,主桶右。
小学生文笔,随机掉落文章。超爱大超,大盾和二桶。愿温柔的人也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盲人,与他的太阳(二)

(对不起大家,我今天在看数据的时候突然发现有好多人都关注那篇。我突然有点慌了,我本人是个理科生,文科超级不好,语文不及格也是有得过的,写文章一半是为了自娱自乐,一半可能也是真的热爱吧!我有点怕辜负了你们的期待,后面我朋友也鼓励我把这个写好,所以我决定修文,可能不止修这一次,所以认为有哪里不足的话可以私信我的,我希望听听你们的意见。)(正文在下面)


是过渡章





“嗨!小镇男孩。”露易斯微笑着走上来,“吉米今天不舒服请假了, 所以你得帮他去接个新人。”


无精打采的克拉克勉强抬起了头,打着哈欠问道:“接新人? 他不知道路吗?我以为星球日报算是一个地标型建筑。”


“当然是地标型建筑。”露易斯耸耸肩,“但新同事有点特殊,所以麻烦你走一趟了。”


——


杰森抱着小帕站在店旁,这时正是上班高峰期,他还不想被卷进人潮里。此起彼伏的脚步声灌满了他的耳朵,太嘈杂了。他根本走不了,眼前是一片黑暗,入耳全是噪音,像坠入深渊。


希望星球日报能能派个人来接我,不然我是真的走不了。


“额。谁问是杰斯吗?”一双手穿过人流,拉住了杰森。杰森瞬间把身体绷直,星球日报确实派人来接他了,但那个人是超人啊!


星球日报确实不是杰森的首选,但他向众多企业推了介绍信都没有回音,只有星球日报接受了,为了不被饿死,杰森只能选择来星球日报工作。


“是我,怎么了?”杰森放松身体,扯出一个微笑。


“我是星球日报的员工克拉克,很抱歉来晚了。半路遇上了一些事。”克拉克打着哈欠,他也不想来那么迟,但是半道上遇到一些劫匪抢银行。


遇上一些事,又是哪家银行被抢了?杰森面无表情,比起这些,杰森更加在意自己的工作。得了吧!他不想再流浪,虽然那样也死不了。


“克拉克先生,可以现在带我去星球日报吗?我还不想上班第一天就迟到。”


“嗯。好的,杰斯。”克拉克伸出手牵住了杰森,“这样子可以吗?杰斯先生,人太多了,我牵着你过去吧!”


杰森刚想挣开,听到这句话又放下了手。人确实太多了,牵着确实好走的多。


但今天似乎是有上天在跟他们做对,他们刚穿过几条街道,就又撞上了一批抢劫犯。


克拉克一瞬间紧张起来,他手边还跟着杰森,在这么混乱的时候普通人都有很大的危险,更别提一位盲人了。他得想想办法,先把杰森送到安全的地方。


杰森却自己松开了牵着的手,往人们奔逃的地方后退。克拉克伸出手重新牵住杰森,却被杰森挣脱了。


杰森摇摇手,对克拉克说:“克拉克先生,看来你的大新闻来了呢?我就先不打扰了。”


“不行,我得先确保你的安全。”克拉克皱着眉头换上了超人的语气。


杰森将小帕放下,“它会带着我的,对吧!小帕。”


一直乖巧安顺的小帕也吼了两声表达自己的存在。


好吧!克拉克放下了举着的手,现在,超人登场!




见鬼,那群人里面有一个法师,最后还是让他们跑了,还带走了莱克斯的仪器。克拉克快速的换下制服,但好在无人受伤。


现在他得去找杰斯,希望他没有受伤。



克拉克走遍了周围的地区,却都没有找到杰森。他只好用透视眼去看,终于在挺远的一个公园里找到了杰森。


但杰森看上去一点也不好,他的身体在微抖,漂亮的蓝色眼睛也灰暗下来,直到克拉克走近碰了一下杰森才反应过来。


杰森在害怕,刚刚来了一位刺客联盟的人,不是塔利亚那边的,是雷宵古的直系。


“你要帮助主人拿回那块魔法晶石,杰森·陶德。”刺客拔出剑抵在杰森脖子上。


杰森沉默着一句话没说,过了一会他回道:“我不清楚那块魔法晶石在哪,我想我帮不了你们。”


刺客的剑刃更深了一分,将皮擦出了血,“你知道,刚刚你遇见那位抢劫的法师,在她手上。”


“雷宵古想干什么?”杰森还想试探出一些信息,刺客却直接丢下几张资料就遁走了。而后克拉克就过来了,杰森只来得及将资料收起。


“刚刚那个是你的朋友吗?他去哪了?”克拉克感到诧异,他明明是看见一个人影的,而后又消失了。所以是,敌人吗?


“不,没什么克拉克,我们先去星球日报。希望配比先生能宽恕一下。”



(杰森的职业不会是记者,会是一个心理咨询师。下一次光会有蝙蝠出没,开心吗?被抢的是莱克斯·卢瑟的仪器,划重点。)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380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菜鸡打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