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综英美,热衷于各种冷门cp,主桶右。
小学生文笔,随机掉落文章。超爱大超,大盾和二桶。愿温柔的人也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校园日志

最近一件事真的让我好头疼:一个女生(并不是很规矩的人,有点混)喜欢上了一个男生,然后他们在一起了。结果那女生一些死对头(被她惹过的人)看她不顺眼就写了封信骂她。然后又有人给男生讲小话,男生也觉得很丢人,就跟女生说,后来女生就崩溃了,哭了一个中午。后来女生就也开始反击,本来也没我什么事,可问题就在于我跟两批人关系都还好,她们就有意无意的拉拢我,所以我怎么办,又不想都闹僵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小菜鸡打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